close
你的,太大,你用,天后,答案

提問: 運動過量引起月經不調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工作主要是在辦公室里,所以鍛煉少,極易感冒。后來我在家買了一臺跑步機,每周跑4-5次,這樣持續了三個月了吧。可是最近我的月經不來了,這個月已經就沒來。上兩個月是量少,但是來。我想詢問下,怎么辦呀!以后還能運動吧,怎么掌握頻次呀?我已經去醫院查了,子宮內膜厚度應是夠了,但是就是不來。目前還沒發現長什么東西之類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運動還是可以的,但是運動量不要太大,天氣變暖了適當在外面活動一下;根據你的情況。請你用烏雞白鳳丸,服用15天后看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