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事情,原因,看了,你就

提問: 很煩很煩 問題補充: 大家好,最近我發現我真的挺煩的,我不真的為什么最近心情總是很低沉,對什么都沒興趣,滿腦子都是不對的想法,情緒還總是很沖動,都不能克制,我不想這樣,都工作的人了,一個人在外面,不知道好好工作,多學點東西,而是整天胡思亂想,我好怕好怕,好怕這樣下去自己就廢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看了你所說的的情況,很同情你現在的狀況。呵呵,那么我說一些我個人的看法,希望能對你起到幫助作用。其實每個人每年每月每星期甚至每天都有一定的時間段,定期或不定期的,會有不良的情緒波動,所以你不必太大驚小怪,更不用擔心害怕。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我覺得,你首先應當去尋找讓你心煩的源頭究竟是什么。當然,這個稍有難度,因為你現在的心境本身就不平和。找到了原因,你就可以仔細的去分析一下,看看為什么你會因為這個事情而煩亂。那么接下來,你就要想辦法來應對你現在的處境了,這也就是對癥下藥。最后,希望你能盡快的讓心緒平靜下來,繼續自己美好的生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