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越多,有多大,骨骼,有的是

提問: 很嚴重的O型腿,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上初中就得了O型腿。一直沒重視漸漸的發現好多的都說走路很特別。 他們說我走路像是在跳我也感覺走路不是特別的穩。有點難受我今年20歲了。怎么治療比較好啊需要動手術嗎。 我很害怕手術,如果采用儀器矯正可以嗎 ?無意中在百度找到一個連接http://www.ouxingtui.cn/show.php?id=79用這個儀器可以矯正好嗎請問有不動手術就治療好了的嗎 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確實比較麻煩。一般說來,O型腿主要是小時或者發育期缺鈣引起骨骼的發育不良,還有的是發育過程中造成的。隨著年齡的增長,糾正會有困難,但辦法途徑會有些。看了產品,似乎有擴大宣傳之疑。一星期有效或治療似乎天方夜譚。但作為一種物理療法,會有多大作用不好說。還有就是如果過分相信,如果長時間無效怎么辦?這不只是經濟問題,而且是時間逝去矯正的困難越多的時間問題。建議到一定級別的醫院看看,聽聽專業醫生的建議。畢竟這種狀態不是一時半會能療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