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腺,局部,后期,你的,的是

提問: 什么是經后期乳腺? 問題補充: 我的體檢報告是這樣寫的:“紅外乳透:經后期乳腺。建議月經后7-10天自我檢查,半年請醫生復查,局部發生變化或癥狀明顯時請專科診治。”這是什么意思啊?我讀不懂。2010-05-01 02:55 這是前年的體檢報告,去年檢查結果是正常,今年檢查結果是乳腺增生,但是不嚴重。 医师解答: “紅外乳透:經后期乳腺”意思是經過體外X光乳腺透視的是月經之后期的乳房腺體,可能有病變。“建議月經后7-10天自我檢查,半年請醫生復查,局部發生變化或癥狀明顯時請專科診治”建議你自已月經之后7-10天時間之內自我檢查一下,看是否有硬塊或者硬結。過半年時間之后再去醫院叫醫生復查,看是否發生局部病變或者癥狀已經很明顯,如果發生這樣的情況那就要請專科醫生進行診斷和治療。就是上面的意思,應該可能是你的乳腺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