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物以群分,自己的,的是,我是

提問: 別人的評價算什么,我為什么那么在乎別人的看法。 問題補充: 別人不說自己,自己在說自己。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首先我們應該認清楚我是社會中的人,以前經常背誦生產關系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但是明白它在生活中的意義卻是最近的時候。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就決定了我們要在乎這個所謂的別人的看法,但這個關系其實是有范圍的,不是一成不變的,具體就看你人生此階段從事的是什么工作,什么樣子的生活環境。人以類聚,物以群分。這句話最能表達一個良好的人與人關系的意思,同一類人之間的關系最好相處和交流溝通,你要承認,溝通時最難得事情。自己說自己基本上是一種自我要求,適度就好,前提是不要影響了自己的生活的心情,一時可以,長時間就會出現負面的壓抑情緒,讓人很是煩悶。希望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