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他的,有一,我和,好想

提問: 輸卵管切除了一側還能不能懷孕? 問題補充: 去年因為宮外孕切除了一側輸卵管,醫生說我輸卵管很長又很細,所以才會進不去子宮。這樣我還能不能懷孕啊?我好想能有一個我和他的小孩。 医师解答: ☆去年因為宮外孕切除了一側輸卵管,醫生說我輸卵管很長又很細,所以才會進不去子宮。這樣我還能不能懷孕啊?我好想能有一個我和他的小孩。★每一側輸卵管都可以有相同的功能,切除了一側輸卵管,還有另一側輸卵管。問題是:“醫生說我輸卵管很長又很細,所以才會進不去子宮……”所以你應當加強懷孕前期監察,防止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