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流,也是,如果你,好了,也要

提問: 人流后半年,腰背酸痛怎么會像鬧鐘似的準時? 問題補充: 人流后半年,腰背酸痛怎么會像鬧鐘似的準時? 最近有個特別煩惱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不知道有沒有姐妹們和我有類似的情況? 我今年30歲,去年8月初由于拔牙拍片吃藥等(事先沒計劃,意外懷孕),老媽建議我不要剛懷孕的寶寶,我在寶寶第4周時做了刮宮人流,由于公司工作忙,不得不在流產后休息2周后去上班,我是做銷售的,經常跑來跑去。 現在半年過去了,我和老公想計劃懷孕,但最近1個月總是腰背部酸的不得了,每天早晨四五點左右,背部脊椎的兩側開始酸痛,讓我醒過來睡不著,就像鬧鐘一樣每天準時把我酸醒,真是痛苦。既然睡不著,只好強忍起床,活動一小會兒,就緩解了。然后我就繼續上床睡一會兒,但這種回籠覺可能對健康不好。 這種情況持續1個多月了,我也到中醫院看過,做過孕檢、尿檢、B超等項目,都沒有問題。醫生說,可能是上次人流后造成淤血在體內引起的酸痛,但是我白天的腰背部幾乎沒有酸痛,就是上廁所蹲久了右腳有點神經脹痛;睡覺前腰背也不酸痛,就是清晨4~5點酸痛。奇怪的是,別人一般都是腰酸,我主要是背酸(比腰高1拳的位置,脊柱兩側),腰有時也酸。 我現在計劃懷孕,已經開始吃葉酸2個月了,別的藥沒有吃。每晚22:30睡覺。 我現在很無奈,不知有沒有姐妹們有類似的癥狀發生,給些建議吧,或者懂醫的專家幫我分析一下,萬分感激,謝謝! 另外我還擔心,這種情況懷孕,是否可能流產? 郵箱是zy87584845@163.com 医师解答: 我以前也疼過一陣,也是你說的那個位置。大概持續了一個月好了。沒有吃藥,只疼的受不了了就抹點“扶他林”——外用的藥。能快速止疼。 聽老人說人流和生孩子一樣,也要注意調養,人流落下的毛病,要月子里調養了。 如果你懷孕了,生完孩子,一定要在坐月子的時候好好養養,也許能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