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牙周炎,也不,牙石,我不

提問: 牙齒松動吃藥能治療不?牙齒松動要如何恢復? 問題補充: 我37歲,牙齒松動4年多了,開始以為牙齒自己還會長好的,所以就沒太在意。,結果現在動的比以前厲害了,去看醫生,說是已經牙齒基本裸露在外了,保不住,建議拔掉.可是我的牙齒只是松動,并沒有疼痛,必須拔掉嗎?我不太想拔掉自己的牙齒,請問牙齒松動吃什么藥能好的? 医师解答: 首先我不建議您拔掉已經快掉的牙齒,這樣以免引起感染。不管怎樣,拔牙總不是最好的辦法,拔牙也不是徹底的辦法,拔牙后需要鑲牙,否則會嚴重影響到正常的咀嚼功能,或是加速其他好牙的損耗,鑲牙也需要將牙周炎徹底治好,并且在周邊牙齦健康條件允許,才能鑲牙。只要您的牙槽骨沒被吸收超過二分之一,即使出現松動,也不應該輕易拔牙。您的情況可以嘗試使用牙黃金——1號產品牙齦系列,不僅可以通過對齦下牙石有效清理、還能通過營養直接輸送令萎縮的牙齦恢復免疫機能,來吸收牙周炎,萎縮的牙齦也能恢復飽滿。一個療程可見明顯效果,你不妨試試 參考資料:我愛牙齒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