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激素,自己的,卵泡,日子,也不

提問: 向“寶刀不老wgy”請教:你好,請問測體溫也可以知道排卵嗎? 問題補充: 我是12號來的月經,然后22號做了造影輸卵管通而不暢,醫生叫我下個月做測卵泡,現在每天早上先量體溫,我的周期期是30天左右可是我一直測到現在都是36度1跟36度2,到現在還沒測到像他們說的溫度差,說明還沒排卵是嗎,還有跟我吃藥有關系嗎?感覺最近好象跟以前沒做檢查時的心情不一樣,(因為我生過個兒子了,以前很放松的無所謂,也試孕一年了,沒懷上感覺可能緣分沒到。)可是檢查后輸卵管通而不暢感覺很怕,很壓抑,怎么辦啊,謝謝你能幫我分析下。 医师解答: 測體溫可以知道排卵嗎?答案是肯定的。女性的基礎體溫是對應月經周期變化的,這是因為孕激素的作用。孕激素分泌活躍時,基礎體溫上升;孕激素不分泌時,則出現低溫。正常情況下,從月經開始的那一天起至排卵的那一天,因為孕激素分泌很少,所以一直處于低溫,一般為36.2°C--36.5°C;排卵后,空卵泡分泌孕激素基礎體溫猛然上升到高溫段,一般在36.8°C左右。可以把從低溫段向高溫段移動的日子,視為排卵日。在這日子的前后期間同房,就非常容易受孕。基礎體溫的測量和記錄方法:1. 早上醒來后,在身體不動的情況下,用溫度計測出體溫(以口腔溫度為準)。每天要在同一時間測量為好。2. 把測出的體溫數值,表在基礎體溫圖表上。基礎體溫圖表可以到書店購買或自己用方格紙(坐標紙)自制。3. 把一段時間的體溫數用線段連接起來,形成一條曲線,從此圖上就可以判斷是否正值排卵期。你現在所測體溫在36.1--36.2°C,說明還沒有排卵,應該繼續測量,不要間斷。輸卵管通而不暢,也不必害怕。這比有的人不通就好多了。你自己的心情很重要,千萬不能自己來壓抑自己,這對排卵是不利的。祝你生活愉快幸福,早日懷上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