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都是,包被,就不,戒心

提問: 要怎樣才能解除對陌生人的恐懼 問題補充: 總是很怕,很害怕陌生人,只要有人在離我很近的地方和我走同一條路先回家,我就會很害怕,這種恐慌橘柑伴隨我幾經倆年了,至從被搶包后我就不敢逛夜市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中醫里講"思勝恐",你只要把這件事想清楚就可以了.1.人有好有壞,你周圍的陌生人不都是壞人,只要保持起碼的防備就可以了,不必戒心那么大.2.包被搶是個意外,也說明你平時的安全意識不強.3.破財免災,財去人安樂,你不是好好地活著嗎,這比什么都強.只要想明白了那以后就不那么恐懼了,以后可以和朋友一起外出,還有要記得古訓"財不外露".時間會沖淡一切,慢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