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厚,在我,化瘀,徐州市,提示

提問: 如何治療肥厚性心肌病呢? 問題補充: 如何治療肥厚性心肌病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肥厚化瘀湯——我安度晚年的厚禮李強,男,45歲,家庭住址:江蘇省徐州市銅山縣。以“心慌,胸痛,勞力時呼吸困難二月”為主訴入院,入院查:T37度,P120次/分,R30次/分,BP23/12。5Kpa,心濁音界增大,心電圖提示T波巨大倒置,左心室肥大,超聲心動圖提示室間隔非對稱性肥厚。入院診斷:肥厚型心肌病,在醫院治療效果不佳,后來四處打聽良藥,后來無意間聽鄰居說起了肥厚化瘀湯,就上網查詢了一下,之后又咨詢了專家,專家對我進行了細致的分析,并建議我服用肥厚化瘀湯,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買了4個療程的,結果真的出乎意外,現在的我已經完全康復了,服用1個療程時,我心慌、胸悶癥狀就減輕了,服用2-3個療程時,我就感覺身體完全康復了,后來咨詢專家問還用不用繼續服藥,專家建議繼續鞏固一個療程,效果會更好,于是我遵從醫囑,又服用了1個療程,現在我已經和常人無區別,而且現在我每天早上都晨練,肥厚性心肌病從來沒有復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