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楚,眼睛,我的,的人,到了

提問: 有誰做過激光手術嗎?能不能幫我描術一下手術過程啊? 問題補充: “五一”想去做手術,但有點怕怕的。能不能講一下手術過程中的感受啊? 医师解答: 我是在愛爾眼科做的手術,他們先要洗眼睛,接了個鹽水瓶一樣的東西那管子對這眼珠子沖的,還要求我轉動眼睛,安慰的我眼淚直流……苦楚死……之后就被點了麻藥,奶奶的我這人淚腺太敏感,麻藥一點到眼睛,我的眼淚就瘋狂分泌,用力把它沖走,點多少都沒什么作用。前面到了手術室他們都給我點了次麻藥,但是還是沒什么效果,排隊做這個手術的人一大堆,等不及了,就開始手術了,我就等于是在眼球有知覺的狀況下完好體驗手術全程苦楚,不過做完之后也就沒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