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病痛,要花,血管,不用花

提問: 關于身體 問題補充: 我有三個身體上的問題:1. 脖子老是不舒服,總感覺我的頭也受影響,老是暈暈的。2. 腰老是挺不起來,挺起來會非常累,而且有種窒息的感覺。一直以來就這樣,3. 腿容易發麻,別人和我一樣坐著,我有事他們沒事。請各位朋友描述的時候細一點,太離譜的就不要說了,我生物學的很好,大致上的道理還懂一點。2010-04-30 10:10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象是莖椎增生壓迫神經、血管的癥狀,好象醫院目前還沒有較好的治痊方法。有文章介紹,這種病用內氣自療比較好(外氣也成,只是要花錢找氣功師,且比自療慢),自療不用花錢,自己運內氣至病痛處,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30分鐘,一周就見效,不過你要先學內養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