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高中,要做,可以看出,再去

提問: 向“方和謙”請教:你好 我想自學當一名醫生 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你好 我想自學當一名醫生 我該怎么做?我家也是醫生世家 我爸車禍。。 好多醫學都快失傳了我該怎么做 生活的貧困 我該怎么辦2010-04-29 21:18 我23了 初中學歷 不過我有上進心 医师解答: 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曾經是個調皮的學生,現在已經沒有醫學自考了。你若真正地想學醫,必須經過正規高考才能實現,你目前只是初中畢業,首先要做的就是好好準備功課,讀個好一點的高中,高中畢業再去考醫科大學,別無它法。祝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