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可能,你多,功能,超聲手術,這種情況

提問: 我做了聚焦超聲治療后宮頸口變大了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去桂林181醫院檢查說我宮頸糜爛2度 后來做了聚焦超聲手術 做完后40天宮頸是好了 沒看到糜爛面了可是我自己發現宮頸口卻變大了蠻多 而且宮頸沒沒那么平滑了 中間的口有點呈現一字 就是感覺宮頸口變大了很多 和以前的不相同了 醫生卻說我的宮頸本來就長這樣 可我自己看的卻和以前做的陰道鏡的圖片不相同了 還說我的恢復的蠻好 這到底怎么回事啊 求助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做聚焦超聲手術引起的變化如果不影響功能 的話,應該沒關系的吧要不你多找幾個好的婦科醫生問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