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也是,有什么,大家都

提問: 如何阻止我的好朋友減肥!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她以前很胖有160多斤,前兩年她開始減肥,一開始我們都很支持她,現在她已近110多斤,以她的身高來說已經挺瘦的了,但是她還是繼續減肥,現在已經連續6天沒吃午飯和晚飯了,平時就靠一些小零食和水果來果腹,這樣下去非常不好,我一直嘗試著勸她,但是她的脾氣非常倔的,自己認定的決定是不會改的,經常勸她她還會產生反逆心理,我現在很是無奈,大家幫我一起想想辦法吧,我覺得她就像古代苦行僧一樣! 医师解答: 就目前而言,勸說已經沒有什么意義了只能靠實際行動來解決,每天的午飯和晚飯時間都強行帶她出去一起吃飯,引誘加激她,或者恐嚇,用你們一切都能想出的辦法,但是不要太過火了,這種情況需要長期實施方能奏效。利用利益誘惑誘惑也是不錯的噢,哈哈,總之長期這樣不吃東西是對身體沒好處的,減肥不一定就要絕食啊,再說大家都明白,長期不吃東西的話,胃部會收縮的。這么厲害關系啊什么的,都給講清楚,如果自己沒辦法勸說的話,就找一個你認為她心目中比較有威信的人教育教育她,肯定奏效的!希望你的好朋友能早日吃上飯!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