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著,我的,事情,你的,我看

提問: 一躺在床上就睡著 問題補充: 我只要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看這就是一件好事,跟你說說我的情況,我一上床得翻來覆去好長時間才能睡著,所以你一定不知道倒床就能睡著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只有在特別累的時候才會很快睡著。或許你喜歡在床上看看書、聽聽音樂或者其他的一些事情,但苦于很快就睡著。那么就調整一下你的姿勢吧,最好把身體坐正,身體姿勢很規范的話睡著的可能性就會降低。如果還不行,就不要在床上做那些事情,畢竟床是睡覺之所。如果你很喜歡以較舒適的姿勢做一些事情,不妨考慮一下躺椅或沙發。以上僅是我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