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脾,就不,可以用,用了,都很

提問: 寶寶六個月大便次數多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6個半月了,身體已很好!我們很早就一天一次大便了,而且夜里不解大便。可是最近我發現寶寶不但每天要三四次大便而且夜里也接大便。我們從四個月開始添加輔食一直特別好,大便也很正常而且質量也還好。就是有些干燥。可是前些天我給寶寶添加牛初乳和螺旋藻米粉后就開始夜里大便了。而且白天也要接個兩次。一般都在吃完奶后接。我聽說牛初乳能提高孩子免疫力螺旋藻米粉也就去火效果才添加的。以前喝的米粉全是一般營養米粉。請問寶寶這樣大便好嗎?哦他現在大便不干燥了,就是次數多。老人們說像孩子這種情況屬于傷脾了建議給孩子吃點啟脾丸。請問可以嗎?我給孩子吃的媽咪愛 医师解答: 對于半歲的小孩來說,換了食物后,容易造成腸道功能暫時性紊亂,不過很快就適應了,就好了。如果大便次數較多的話,可以用點健脾的中藥,我們臨床應用效果都很明顯,比如嬰兒健脾顆粒或嬰兒健脾散,當然如果媽咪愛有效就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