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源,你的,都是,百元,才能

提問: 求救,急急急....... 問題補充: 病人是我老公的弟弟......  今年34歲的他,飽受了病痛的折磨!從他20歲不到,離開家到外面讀書就一直很不聽話,染上了毒品.后來畢業以后分配了工作也被他弄丟了.就這樣過了1-2年,他患上了淋巴癌癥.在醫生說沒希望的時候,家里并不富裕,全家人到處借錢,借貸款,把他轉到了省級最好的醫院.經過了1-2年的治療和婆婆無微不至的呵護.他活了下來!身體也恢復了和正常人差不多!回到家以后,家里人沒讓他干什么.多年來一直當他是病人,是小孩的照顧著他,然而他并不爭氣,又開始吸毒!沒辦法了!剛好公公婆婆都退休了,為了讓他斷毒品好好調養身體.就帶著他回到公公的老家(農村大山上)去設了新的一個家.那里離街有點遠,他不好買,慢慢的也就不吸了!!就這樣,2個老人原本可以安慰渡過的晚年就為了他而跑到了大山上去當農民.....哎!!!!  家里人對他一直很好,只要是看見對他好的藥,他想(吃的.玩的).吃了對他病好的東西,不管多少錢,盡量滿足他.可是后來他并不滿意,他也根本不會體量和理解父母.30+歲的人了,因為有病,媳婦也不能要.心理有壓力或者諸多原因,他的內心也許好亂.他不知想怎樣我也說不清楚...成天喝酒.脾氣怪的要命,誰也不敢說他什么,隨便點就怪起睡在床上幾天不起來,婆婆飯做好叫他他都不一定起來吃!!!可憐的公公婆婆!!!  就這樣又過了幾年,全家動員他再去原來醫院復查下病情,他剛開始不原意,后來經過苦口婆心的勸說,婆婆帶著他去了.這次去順便化驗了下血,檢查出來竟然有'艾滋病'.天哪,我都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到底感染了幾年,誰了不知道.想到原來他得淋巴癌也許也就是這個病得并發癥.我都有點擔心公公婆婆每天和他接觸會不會......  后來,前年過年的時候他全身長了皰疹,婆婆帶著他到處找醫生.那個樣子,真的很恐怖,我們本地的醫院婆婆也不敢帶他去,(貌似以前他才得淋巴癌癥得時候去縣醫院人家就對他檢查出有艾滋病了,這個我也是聽我家附近的人說的).后來找個個小診所,打了幾天針,搽了藥,幸運的好了!!  又過了半年左右吧,他的腹部開始腫脹起來,動員他去看他也不肯.也不知道是什么病,就一直拖著,到后來大的像孕婦6-7個月那個大.他也意識到相當嚴重了我和老公在網上幫他找了一家正規專門看艾滋病的醫院.聯系好了以后.苦命的婆婆再一次陪著他去了!檢查出來原來是肝硬化晚期引發肝腹水.婆婆每天都照顧著他,她也化驗了下,還好沒有!!慢慢的有點效果了,肚子也消了,全家人也看到了一點希望,去年過年的時候還從醫院回來了幾天.可是后來肚子又開始反反覆覆的腫脹.本來醫生計劃是先把肝病控制下來,再上專門用于艾滋病的藥.3個多月下來,還是上不了.到最后連醫生也沒辦法,告訴他們自己回來調理!!!這句話意味著醫生也沒辦法了,回來又意味什么我們大家都清楚.....  現在回來找了也草藥醫生,吃了10+附醫腹水的藥,也沒什么效果,那個醫生說藥吃50附,哎!!!也不知道了.現在他那個肚子真的很大,肚臍眼都平了.腳也有點腫.每頓飯吃一小點,想是想吃的,可是吃下去就會肚子疼.看著真的很可憐!!!  這次真的沒辦法了,大家都盡力了,我們誰也不愿意看到他這個樣子,我想他自己更不愿意!可是....我們還能怎么辦呢,又不能去直接醫肝病的醫院,去了到時候化驗出來有艾滋病人家還是要讓轉院到他去過的那個醫院.要說來他這個病也是因為他不聽話.還有,從他小時候到現在婆婆一直對他有些溺愛,他不管做錯了什么,都不聽見大人說他,反正種種原因才造就了今天這般模樣!也許這就是大家的命!但是現在.我們也不去計較以前的那些.只是希望他能夠好起來,一家人團團圓圓的,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你們覺得他能活下來的希望大嗎?希望知道類似他這種病的朋友幫幫我家,或者給點什么建議,在用藥和護理方面,在此真心感謝了!!!2010-04-25 15:56 就是在省級權威衛生部門檢查出來的,又去國家一級艾滋病專科醫院治療了3個多月.該用的藥都用了!他現在是艾滋病的并發癥,肝硬化引發肝腹水.醫生都沒辦法,叫回來調理!!才回來吃中藥的.西藥根本沒辦法了!  真正醫艾滋病的藥是要病人還沒發什么嚴重的病,或者治療好了醫生才會給的,我弟弟去了3個月都沒能用上治療艾滋病的藥!  我說的是有沒有治療艾滋病并發癥引發肝腹水的偏方之類的,謝謝 医师解答: 一個典型的溺愛下生長的花花公子,對社會對家庭帶來的都是負擔,父母早期教育的必然惡果。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有一個重大的誤區,以為錢多、錢貴就是最好的治療,其實在很多情況下花一萬元的治療效果并不一定比花幾百元的治療效果好多少。醫療技術無止境,毒品更是個無底洞,一切罪惡的根源,就是千萬富翁也經不起象你們這樣的折騰。仔細想想什么才是你們應該首先必須面對的問題?什么是一切結果的根源?不除去根源永遠不可能解決問題,一切都會重復往復地惡性循環,直至大家都被徹底拖垮。冷靜、理性才能真正的決定才能真正解決你們所面對的問題。祝你們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