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盲目,答案,健康,員代為選出

提問: 我的肚子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總是拉肚子,大便不成形,稀的。有時感覺肚子里咕嚕嚕的,有時早上起來,沒啥感覺但是一大便就是稀的,總感覺是腸道的事情,也有食欲,能吃下去,就是排出來就是稀的!!!真的很著急!每次這個時候我就輸液,好像是腸炎,輸完液就沒有事了(輸的是消炎的藥好像有頭孢一類的藥物),大便成形一切正常,可是前幾天我就喝了那么一點啤酒,第二天早上大便就有點稀,等中午時就感覺肚子痛,上廁所拉的就是稀的!!!這可怎么辦啊!腸道自己也不能愈合,我這是不是腸炎,要怎么才能治好!!求求高手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自己是沒辦法確認的最好去醫院確診一下,再對癥治療盲目地治療同樣是危害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