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我的,到了,想法,老公

提問: 向“楊永龍心理疏導”請教:您好!好想有個人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您好!我覺得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我們談戀愛四年,結婚快四年了,以前我一直覺得很幸福,他很寵我,我的脾氣也助長了,他一直很包容我,甚至認為不管我做了什么壞事他都會愛我都會選擇原諒我!直到去年我們一起認識了他一個同事得老婆,他們頻繁的聯系讓我覺得他們有曖昧關系(雖然他們的聯系都是在我的面前)剛開始我只提醒了一下我老公,他說他會注意,他對她沒什么,只是有事能幫上忙,但聯系并沒減少,反正能說出要聯系的理由,在我大鬧一場后,老公答應斷來往,但我還是發現了一兩次的留言,雖然也還是些無痛癢的無聊話,到今年他們沒了MSN,沒了電話,我也在反省,我應該要改一下脾氣要改變一下他不喜歡的,正因為這樣我更注意他對我的態度了,我發現他對我的不滿不是一兩點,雖然人不可能沒有缺點,但我的心很受傷,原來他對我有那么多不滿,他的脾氣沒有變,對我好像也跟以前一樣,但我沒有了當初的幸福感,對他不在像以前那么自信(他除了我,不會看上任何人)對我的婚姻沒有了把握,好像遲早都會踏,這種感覺很容易來但很難走,我很痛苦!是我的心理有問題嗎?我該怎么做?還是我和他之間真的出現了問題?2010-05-01 21:27 很謝謝幾位對我的幫助,你們的話對我都受益非淺,我真的很謝謝幾位,你們的答案我都很想選,可我只能選一位,對不起了! 医师解答: 您好女士,雖然我還沒結婚,沒有資格給您提建議,但我還是想說一說我的想法,希望對您有幫助。我看啊,您的婚姻也有了小小的問題,您再主動一點兒,有希望解決。您已經認識到了你脾氣上面的一些不對,認識到您該改的地方了,把這些想法,找一個合適的時間說給您老公,如果老公想繼續使您幸福的話,他會愿意幫助您改變的。還有一個方面,您的心理也有點有問題,不要老想著您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老公從其他女人那兒想得到的,您努力具備,應該相信你們8年的感情。雖然遇到這種情況誰都很難忍受,很傷心,但您不要輕易流露出來,不要鬧大,冷靜地想辦法解決吧。我祝您早點解決問題,擺脫心理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