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死了,前列腺炎,人要

提問: 我是不是前列腺啊!!愁死了~ 問題補充: 我才23歲啊~~一個星期前發現自己尿頻,剛尿完覺得還想尿的那種感覺~沒有尿分叉,尿前后流百液體或大便是尿道口流白液體情況~夜尿沒有,就是夜里不尿尿。 ~~發現尿頻的第3天到醫院檢查了~~現是檢查了尿常規~~~醫生看完說是沒什么問題很正常~~然后建議我去專家看看~~然后我就掛專家號~~然后就給我做了前列腺液體常規檢查~~檢查結果是~白細胞:0-2 什么什么小體是:3+++ 醫生看了后說是正常~~不是前列腺炎。。。給我開了~~普適泰片和另一個藥~~現在吃了一個星期的藥了...尿頻比以前好了點~~ 請各位專家幫我看看好嗎?? 医师解答: ☆我是不是前列腺啊!!愁死了~★首先,肯定不是前列腺炎癥!別愁。★這種癥狀是尿路感染,通過服藥之后,應該已經康復。★年輕人要養成平時多飲水的良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